公告版位
這裡只是個寫手的小天地。 又吵又沒有意義又聒噪又慢更的所在。

 

飛,Asaka,朝響。

 

近期陷入HQ狂熱中。

 

目前分類:BL GAME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ucky Dog1  OP - Don't Lose Luck

 

呃呵呵呵呵呵呵!!!!!(←)這就是LD1的超萌OP喔AQAQAQAQAQAQAQA(淦)

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是Gian的自述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D(何)

尤其是那句"Touch me. Fuck me. Try to hack me."  萌屎惹有沒有!!!!!!!!!!!!!(娘有變態)

還有人指出最後一段的"Ahnd Look down you subordinate"

不是 subordinates 而是 subordinate ,就已經說明了一切XDDDDDD

啊,總之,這首歌真是在棒惹ˊˇˋ動畫也是ˊˇˋ(我絕對不會說喜歡他是因為裡面有CP向的圖就只有跟Ivan的兩張喔)(#)

 


 

 youtube連結★

 

官方(無刪前段(文字介紹+Gian講話)與後段(宣傳))

 

 

有字幕(日文+英文)

※注:(Wait! Wait! Chance fell that name is Mafia's boss.)的部分,

        其實是和(Do you want? baby.)重疊,但字幕並未打出。

 

 


連結專區 ★★

 

歌詞來源:FC2 部落格

翻譯來源:FC2 部落格

其他小連結:百度(有詳細的關鍵詞分析)。

 

這個是有然在nico上試奏的OWO//根本神強ODO+++++++

然後可以去日文版看看留言XDDD

一大堆人都在想說他到底是男是女OAO////

還有人說他身材好啊手好細啊好羨慕啊胸部好小啊還有說他是小受XDDDDDD

我個人認為他是男的ODO+因為他有喉結。(句點屁)

我還有找到鋼琴版的但是不好聽OAO(?)

 


 

 

 ↓ 以下歌詞+翻譯(使用翻譯來源+自己)☆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Lucky Dog 1 - Drama CD - Spring Chance

 

嗯哈哈哈哈哈(?)Lucky Dog 1是2009年在日本發行的女性向遊戲OWO/

其他不解釋。(#)

噗噗我其實會注意到LD1是因為他的OP!!!!!!!!!!!萌屎惹喔一定要看OAO!!!!!!!!!!!!!!!!!!!!(到底)

 

 

咳咳現在我是要放LD1的Drama CD的繁體翻譯喔wwww

這是春夏秋冬之中的Spring Chance,內有收錄 Goodbye Angel (LuchinoxGian) 和 Daivan Blackout (BernardoxGian) ,還有沒有CP向(?)的 インタビュー・ウィズ・CR:5 呦~★

然後因為我......找不到遊戲載點.....(跪)  應該說我找的都下載不了啊!!!!!!(爆哭)

所以我遊戲介紹什麼的我沒辦法打......嗚嗚嗚嗚QQ

希望有人可以救救我這個迷途的小羊QQ (才不要)

呃呵呵扯太遠了(汗)

以上

 


 

連結專區 ★★

 

可搭配youtube(←請按進去然後尋找Spring Chance的清單☆)觀看喔wwww

 

翻譯下載(直接點即可★)(繁體)

翻譯來源(簡體)

 


 

 

 ↓ 以下是翻譯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