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火】火神生日快樂。續(全h)

 

前言:

  呃......我在翻電腦裡的雜文時突然發現這個ODO!!!

  原來我沒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國家幼苗慎入。

 

 

以下正文:

火神生日快樂。續(全h)約1500字。

 

 

 

01

  不知怎麼地、身體……好像都使不上力。使勁地撐開眼皮,才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何時來到房間裡的床上了,下意識找尋身邊的人,卻看見一抹狡詐的笑顏。

 

  「黑子?我……我怎麼會在這?還有……我怎麼都使不上力……」連講話都有氣無力的,眼前的罪魁禍首似乎還非常高興。

 

  「啊啊、不知道呢,我只是給火神君喝了一杯你最愛的紅酒啊。」猶如孤傲的貓,瞇起眼笑著。

 

  哎,一定是造有預謀啊。

 

  糟了!身體開始───

 

  「唔……。」呻吟從嘴裡洩出,身子開始不自覺地顫抖。

 

  「火神君怎麼啦?不高興嗎?你看,還有蛋糕和紅酒呢!」黑子哲也笑得燦爛,手指向身旁的物品。火神的視線跟著移動,但似乎連眼前都開始模糊。像是知曉了待會兒會發生的事,抖動的身軀不自覺地又顫抖的更厲害了。

 

  「吶、火神君,生日快樂喔。」酒杯內的紅酒一飲而盡,嘴角殘留的液體被靈巧的舌舔掉。

 

02

 

  感覺到柔軟的絲綢從自己身上卸下,那雙手還有意無意地在身上處處點火,喘息又更大了。火神大我還聽到黑子哲也在他耳邊的輕笑,可惡……好羞恥…..。緊抿住下唇,用力到豔紅都變成了慘白。

 

  黑子哲也抬眼看到了這景象不知是覺得可愛或是心疼,立刻將唇覆了上去。粉色小蛇馬上將兩片唇瓣撬開,盡情品嘗口中的貝齒和甜美的津液,直到身下人喘不過氣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眼角不小心瞥到床頭裝上的紅酒,黑子哲也的嘴角在次妖媚地勾起。「火神君,我們來喝酒吧。」

 

  酒瓶被高高舉起,然後反轉過來,甜膩的液體傾洩而下,全灑在全裸的火神大我身上。火神大我驚愕的睜大雙眸,看著眼前突然變得跟平時不同的黑子哲也。難道、這才是他的本性?

 

  粉色的銅體、緋紅的雙唇還有可愛的表情,黑子哲也癡迷的望著床上的人兒,不自主俯下身。伸出舌、從那兩粒甜蜜的乳首開始舔舐。

 

  身下的人兒似乎無法忍受這樣巨大的快感而不斷退後抵抗,然而黑子哲也只是隨手拿了剛才才從火神大我身上卸下的緞帶,用絳赤將雙手反綁在身後,接著又繼續他方才停下的動作。

 

  火神大我感覺到自己的意識愈來愈薄弱了,不過還是深刻的體會到、無窮無盡到快感。

  小蛇貪婪地不放過任何一處擁有甜美汁液的肌膚,卻又在舔得盡興時突然停下。火神大我突然感到莫名地空虛,不安分的扭動身體,瞬然感覺到下腹部的肌膚覆上有些冰涼黏滑的東西。

  向下瞄了幾眼,卻發現黑子哲也竟然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在自己身上,而且還俯下身舔食在自身上的白稠固體。

  「唔、嗯啊--!」舌來到了火神大我已發勃的性器,黑子哲也調皮地在前端刻意舔弄,弄得他呻吟連連。

  紅酒、奶油和前端流出的精液、在黑子口中攪或著,腥鹹與甜。感覺到身下人兒射精前的顫抖,黑子哲也更賣力地舔弄。在燈光照耀下嫵媚的銅體,弓成優美的弧度,接著身子大力一顫,全數噴發在黑子哲也口中。

  精液的腥味充斥著鼻腔、與甜膩的液體混在一起,彷彿是性事是最美味的佐料,黑子哲也將他們全吞進肚裡,再欣賞著火神大我射精後的表情。眸中氤氳一片,津液懸掛在嘴角,看到這副景象的黑子哲也感覺到他腫脹的性器又難以忍受了,粗喘也漸漸加重。

 

  隨手沾了一手的奶油就往火神大我的後穴抹去,感覺到身後最私密的地方被侵入,身體忍不住想要閃躲,但在嘗試幾次都無法成功,堅持的思緒似乎也被情慾吞噬……

 

  「啊啊,火神君,好緊啊。」黑子哲也輕笑說道,手指在內反轉掏挖,弄得火神大我呻吟連連。汗珠從臉頰旁滑落,三指在內享受著被柔軟腸壁吸吮的淫麋。

 

  將性器抵在後穴,在他耳旁說了去要去了喔,就全力挺身而入。每次每次都深入淺出,將他推上、更上端的高峰。此時火神大我已被情欲完全攻占,發狂似的不斷親吻著黑子哲也。吶、完全拋開吧,盡情享受吧。

 

  背上的抓痕,滿身的痕跡,滿溢的精液,全是愛的證明。管他是藥物的刺激,還是性愛的操控,只要是他們彼此。

 

  到最後已經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了,要、或不要,愛、或喜歡,只知道自己不斷地叫喊著,或許是他的名子,抑或是什麼。

 

03

 

  黑子哲也做了個夢。

 

 

【END】

 

 

 

 

 

小後話:做了好春夢。(操)

 

 

 

 

 

 

再後話:

  恩我最近都沒發文呢ㄏㄏㄏㄏㄏ(#

 

  國三考生大大們原諒我吧ˊˇˋ(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黑火 R-18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