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閃】謊言

荔枝X閃閃   里斯X弗雷特里西



急促的腳步聲,伴隨著推開門的巨大聲響,一同併入房內。

衝進房內的男子將早已揉爛的文件重重地摔在桌上。「伯恩哈德!這份文件是偽造的吧!?他、他們是不可能派給他這麼危險的工作的!!」

絕不可能,弗雷特里西在心底這麼想著。所謂危險性極高的工作就是--臥底。在這種動亂不安的時代,跑去敵軍那兒做臥底根本是去送死啊!就算上司們再怎麼厭惡他也不可能把他派去送死啊!!因為--

「他可是--」

「里斯,強者中的強者,連隊未來的主導者,你想這樣說是吧?弗雷。」

他的確是想那麼說,但是,就是因為里斯是連隊未來的主導者,所以實力強得不容許被忽視啊!

咦?!!

不、不會吧?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伯恩哈德淡淡地掃了一眼弗雷特里西突然大變的神情。

「我相信你也清楚,就是因為里斯的實力,上層們才會把這個工作給他。」

憤怒,佔據了弗雷特里西的理智。他二話不說的推開房門衝了出去。

「你也別忘了,他被派出去,對你……會有極大的好處 。」

「我知道。」

門板撞擊門框的巨大聲響,再次傳入房內。

---------

弗雷特里西的能力在連隊中已算是十分強勁的了,但卻還是敵不過里斯。

里斯,是強者中的強者。

既然里斯被派去當臥底,也就代表上層顧忌著里斯,深怕哪天他投入敵軍會帶給連隊極大的傷害,亦或是造反,所以就有意將他去除......

這樣的話,排在里斯之後的弗雷特里西將成為連隊的新寵,待遇會比現在好上幾倍。

這就是為甚麼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會有好處的原因。

可惡。

腳步愈來愈快,自己房間也就近在眼前。這時,他突然察覺房內好像有甚麼異樣之處。

他急忙地跑去開門,卻發現,裡頭竟然有個他最不願見到的人- -

「里斯?!」他詫異地驚呼了一聲,裡頭的人只是在床上舒服的躺著。

「回來啦~~我等你好久了呢~」里斯轉身面向他,嘴裡說出的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問候。

弗雷特里西只是面無表情地往房內走,走到里斯里斯面前便停下腳步。

「吶,親愛的弗雷,有甚麼事嗎?」

聽到這句的話的弗雷特里西果然大暴走──

「你還問我有甚麼事!你為甚麼會在我的房間?!」

「因、因為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啊....」

「不!這不是重點!你不會是要跟我說你要去做臥底吧?!」

「咦?!!你怎麼會知道!!」

「你告訴我!為什麼之前沒有跟我說你要被派去坐臥底?!」

「呃…我、我--」

「你覺得你很強是不是!?就算去當臥底也能回來是不是!?」

「沒有!怎麼可能啊……」

「臥底耶!這麼危險的工作他們為什麼會派給你!!」

「弗雷,你聽我說--」

「你知道嗎?只要被敵軍發現不是被嚴刑拷打就是死路一條!!」

「弗雷。」

弗雷特里西只是逕自地說著話,沒發現里斯慢慢地接近他,距離愈來愈近......

「而且,你知道嗎?如果那樣的話,我、我會--」

里斯傾身向前,吻住了弗雷特里西那喋喋不休的嘴。

弗雷特里西驚訝的瞪大雙眼,呆滯了幾秒鐘才伸手將里斯推開。

「我會回來。相信我,我一定會回來。」里斯看著他的雙眸,神情認真的說。

弗雷特里西沒有回應,只是低下頭,臉上似乎有著可疑的紅暈。

他像是下定決心似的抬起頭,讓方才觸碰到的四片唇瓣再一次地親密接觸,彷彿是想回應些甚麼。

里斯沒讓這個吻加深,他動作溫柔地推開弗雷特里西。

「弗雷,相信我。」

---------

微風輕輕拂過弗雷特里西的髮絲,彷彿也撫慰著他那早已遍體遴傷的心。

坐在足以眺望整個軍營的山丘上,背後,是無數為聯隊犧牲的人員之墓。

他,也是其中之一。

「騙子。」

那時,他是真的相信他會回來。

可是,在那天他離開後,他沒有再見過他。

他再也沒有回來了。

【END】


『而且,你知道嗎?如果那樣的話,我、我會--』

『我會難過的啊....』







arrow
arrow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