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


『我有必需守護的東西。』

張開雙眸,腦中突然的衝擊使他劇痛,似乎又要昏了過去。

「佛羅倫斯小姐,歡迎來到Unlight的世界,來看看你的主人吧。」穿著西服的少年,如此說道。

『我的主人只有一個。但是,他是誰?』

「吶,佛羅倫斯,過來吧。」矮小的女孩向他招手,他不由自主的往那兒走去。

走近了他才發現,那女孩根本就是個人偶。

『不對,我的主人,不是他。』

牽起他的手,觸感異常詭異,他說:「從此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放輕鬆點,佛羅倫斯。」

女含舉起手意示他蹲下,視線才能平視。

他笑著說:「放心吧,你的記憶我會找回來的。現在,你必須接受這個世界,與你的隊友,共同作戰。」

所有的規則瞬間在佛羅倫斯的腦海中浮現,想要找回記憶的決心彷彿愈來愈強烈。

不過,現在有一項更重要的事 ─ ─

「是,大小姐。」

─END─




【與新隊友見面】


「大小姐,有需要幫助您把新成員帶回去嗎?」少年恭敬的彎下腰尋問,綠色的髮絲從耳旁垂下。

『他也有,失去記憶嗎?』

「布勞~~不用對我這麼恭敬啦~只要你登入獎勵都給我零碎就好了喔。」人偶女孩頑皮地調侃著少年。

「大、大小姐,這沒辦法啊。」布勞苦笑說。

「開玩笑的,佛羅倫斯我自己帶回去就可以了,謝謝你囉!」女孩在度牽起他的手,就要從房門離開。

回頭看到那飄揚的綠髮,佛羅倫斯心裡有種怪異的感覺。

『他那樣子,真的像有失去記憶嗎?』

「我等等叫瑪格解釋給你聽好了,現在先看看他們再說吧。」女孩仰望著看著他。

『我明明甚麼都沒說,為甚麼大小姐會知道呢?』

在離開房們的瞬間,女孩手中突然出現一張卡片。

接著,白光一閃。

──────────────────────────────────

哥德式的房子出現在眼前,女孩打開大門,走進偌大且明亮的大廳內。

「我回來了~~~」他稍微地伸展用圓球狀連接起的身體,然後做出回家宣言。

「大小姐你回來啦,咦?有新人啊,歡迎歡迎。」庫勒尼西從一樓左側的隔間走出,歡迎著主人的歸來與新成員。

佛羅倫斯彷彿還沒回過神,直到有人來到他的面前。

『是個美人呢,而且感覺好親切。』

「尼西,我去叫大家出來,你先招呼一下佛羅倫斯。」女孩帶著跳躍式的步伐走上旋轉上二樓的樓梯,順便吩咐指令。

「好的,大小姐。」庫勒尼西接下吩咐後,便轉頭笑著伸出手。

「你好,我是庫勒尼西,請多指教囉。」

「請多指教,庫勒尼西小姐,我是佛羅倫斯。」佛羅倫斯也禮貌性的握住她的手,微笑著說。

「噗哈哈哈哈哈!!!尼西啊!!連女人都覺得你是女人了!!你要怎麼辦啊我說!!」不知從哪冒出來的艾茵彎著腰大笑,身旁還帶著傑多。

庫勒尼西先是苦笑的望著佛羅倫斯,再回頭去責備艾茵,雖然根本沒用就是了。

石化的佛羅倫斯呆在原地,根本不敢置信啊。

『怎、怎、怎、怎麼會!!他是男的!!!!』

「對不起!!我不知道!!所以──」

「沒關係,這是常有的事,叫我尼西就好了!」庫勒尼西溫柔的笑著,一旁的艾茵還在竊笑。

『真、真是個好人啊……』

「佛羅倫斯姊姊你好喔!傑多很高興認識妳!」「呵呵,我是艾茵!佛羅倫斯太饒口了,叫你大姐怎麼樣?」傑多和艾茵分別向佛羅倫斯打招呼,艾茵的言論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傑多、艾茵,你們好……」

同時,人偶般的女孩從二樓往下探,揮著手,說:「尼西、傑多、艾喵,帶大姐來二樓吧!」

『咦?大姐?!』

「啊~啊~大小姐還是一如往常的聽力很好呢。」艾茵撫著他的耳朵說道。

「大姐姐!大小姐真的很厲害喔!!」傑多蹦蹦跳跳的跳上樓梯,然後說。

庫勒尼西輕笑一聲,「跟我們來吧!佛羅倫斯。」

『雖然有些不適應,不過,往後的生活應該會很有趣吧。』

佛羅倫斯莞爾一笑。

──────────────────────────────────

「在走上二樓的途中先跟你說明一下吧,一樓的左側是廚房,右側是圖書室,在更後面呢,是交誼廳兼飯廳,二樓全是房間,共有十間房。」庫勒尼西大致上說明一下房子的規格。

『所以你剛才在作飯嗎………真是賢慧………』

佛羅倫斯環視整個房子,邊記住庫勒尼西介紹的事物。

『這房子真是大啊……不過卻沒有陰暗的感覺呢,反而感到很溫暖。』

突然間……

「羅布!!回來!!」稚嫩的女聲大聲地呼喊著。

「咦?」佛羅倫斯迅速的回過頭。

用藍綠色的布製成的玩具狗一躍而上,準備要撲上佛羅倫斯……

準備要防禦的她突然感到一絲不對勁……

「汪嗚~~~」名為羅布的藍色小狗撲到佛羅倫斯懷裡,撒嬌似的低鳴了一聲。

「原、原來它很喜歡你啊。」穿著哥德式的小禮服,女孩勞累的喘氣著。

「你的小狗嗎?叫羅布對吧?它很可愛呢!」佛羅倫斯親暱地輕撫著小狗的身軀。

女孩笑了一下,「是啊!你是佛羅倫斯吧?我是雪莉。」

「恩,雪莉你好。」接著羅布從佛羅倫斯懷裡跳開,回到它主人的身旁。

「很少人能這麼親近羅布呢!新人真不是個小角色啊。」身穿軍裝的男子,從其中一間房間走出。

「呃……請問你是……?」佛羅倫斯詫異地望著眼前的男子,看著看著,總覺得有點滑稽……

弗雷特里西伸出手撥了一下他的頭髮,說到:「你問我嗎?我就是這屋子裡最帥氣的弗雷特……!!」自我介紹都還沒說完,就被一顆漂浮在空中的鐵球砸到頭,看起來還真痛呢……

「瑪格麗特!!!你幹甚麼啊你!很痛耶!!」弗雷特里西揉著那顆被攻擊的腦袋惱怒地說。

「我可沒操縱它喔,是它自己也看不過你的言論的。」瑪格麗特微笑著說。

『他就是瑪格麗特啊,看起來真是個美麗又溫柔的女子,如果他剛剛沒做出攻擊的話……』

「嗚嗚~~瑪格好過份~~伯恩~~~~~瑪格欺負我~~~~」看來弗雷特里西的心靈嚴重受到創傷了……

「…………」伯恩哈德。

「我是佛羅倫斯,初次見面。」他微笑著問候。

「我是瑪格麗特,請多多指教啦!大小姐說我們以後要住同一間房呢!」瑪格麗特說出令人驚駭的事實,佛羅倫斯驚訝地睜大雙眸。

「是、是這樣啊……」

「是啊!噢!對了,那邊那個弗雷跑去抱怨的男子叫做伯恩哈德,是他的哥哥喔。」瑪格麗特說道。

望著那兄弟之間戲鬧,佛羅倫斯心中出現疑惑。

『為甚麼在這世界會有親人呢?不是……都失去記憶了嗎?』

瑪格麗特稍有意味的望著他,說:「先回房吧!大家都回去了,先準備一下。等等要辦歡迎會呢!」

佛羅倫斯點點頭,隨著瑪格麗特的腳步走向右側房門。

──────────────────────────────────

房門內的空間很大,足以容下兩間小房間、浴室、客廳和書房。

「來,這是你的房間,浴室在那裡,還有客廳、書房。」瑪格麗特把佛羅倫斯帶到他的房間,一一介紹。

「謝謝你,瑪格麗特。」

「不用這麼客氣~叫我瑪格就行了!」

佛羅倫斯以微笑回覆。

「還有,佛羅倫斯,大小姐吩咐我要告訴你一些事,來客廳說吧!」瑪格麗特笑著說道。

「嗯?好的,請等我一下。」佛羅倫斯想想,還是先休息一下吧。

「那我去樓下拿兩杯咖啡喔,等一下才回來。」瑪格麗特說完就走出房間,到一樓去了。

佛羅倫斯平躺在柔軟的單人床上,靜靜地想著今日發生的事物。

可是,這樣的寧靜卻如此輕易的被打破。

「大姐姐!瑪格姊姊!開門啊!!」傑多焦急的叫喊傳入房內,佛羅倫斯立刻衝出房間打開外面的房門……

「傑多,你怎麼──」沒想到一打開門,傑多就拚命往房裡衝。

「死小鬼,給我出來!!」在房們出現的,是 ── 一名裸著上半身的男子,嗯,被惡作劇臉上用筆畫黑眼圈的裸男。

『現、現在是甚麼情況?!!』

「啊啊啊!!死裸男追來了!!臭阿貝有黑眼圈!!哈哈哈哈哈!!」

「等我抓到你就死定了!給我等一下!!」

就這樣,一大一小在佛羅倫斯與瑪格麗特的房間上演追逐戰。

而,房間的主人,再度石化。

「哈~~吵甚麼吵啊~~!一大早的……」艾依查庫打了個哈欠,然後抓了抓他凌亂的金髮,眼眸迷濛地說道。

「對嘛……這麼吵真是擾人清夢……」利恩閉著眼,嘴裡訴說著同意艾依查庫的話語,也有著同樣地亂翹的紫髮。

「艾依,已經不早了,現在是下午。」艾伯里斯特站在艾依查庫後頭,推了推眼鏡。

「利恩剛剛還睡到肚子露出來呢……」趴在利恩肩膀上的阿奇波爾多,像是開玩笑的如此說道。

『這些人,又是?!』

「敢吵我睡覺……不可原諒!!」怒髮沖天的古魯瓦爾多似乎躍躍欲試地想加入戰局……

「古魯瓦爾多你給我冷靜一點!!」身手矯健的布列依斯把他壓制在地了呢。

「…………」原來馬庫斯也被吵醒了……

『還有這些人?到底是!?』

「我才去樓下倒杯咖啡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傑多!!阿貝爾!!」老天保佑,瑪格麗特回來了!

爆青筋的瑪格麗特很,三兩下就把在房裡的兩人抓起來,罵了一頓。

「啊~啊~我們家果然很歡樂呢!」女孩用手托著臉,感覺溫馨的說。

『為甚麼這房子裡都是一些奇怪的人啊啊啊啊啊!!』

──────────────────────────────────

「坐吧。」女孩示意佛羅倫斯坐下,順手倒了杯咖啡放在桌上。

經過剛剛的大混戰,現在女孩與佛羅倫斯回到了女孩的房間內。

「謝謝大小姐。」佛羅倫斯喝了口深褐色的液體,瞬間通體舒暢。

「剛剛覺得怎麼樣?有沒有家的感覺?」女孩望向窗外,似乎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很滿意。

「挺不錯的,雖然有些混亂,但是感覺的出來他們感情很好呢!」佛羅倫斯笑著說。

『這樣的生活,一定很快樂。』

女孩莞爾。

「你心裡有很多疑惑吧?讓我來為你解答來吧。」女孩將手放在佛羅倫斯的眼前,輕輕覆蓋上去。

「還是要由我解說呢,來,把眼睛閉上。」女孩嘆口氣,接著說。

佛羅倫斯把雙眸闔上,感受到有股力量到著他離開身軀,領略事物。


佛羅倫斯看到了這世界生長的過程。

聚集的無數人的怨恨、無助、惋惜,才得以生存的世界使他恐懼;讓死去的靈魂得到復生的力量卻又使他們獲得希望。

布勞像是沒有記憶般的領導著死去的戰士們找回記憶,卻有像是甚麼都擁有、甚麼都曉得,他到底有沒有記憶?

為何在這世界會有親人呢?難道他已找回記憶了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面對生前熟識的故人不可能毫無感覺,就算相認了,對彼此的過往根本不曉得,這樣真的好嗎?

對於熟悉的人、事、物,他們都,非常珍惜。

你是否,也有想念的人?也有要守護的東西呢?


『我有,必需守護的東西。』


女孩動作輕柔地將手從佛羅倫斯嚴前拿開,再撫上他的臉龐。

「吶,先別想了,照照鏡子稍微整理一下,等等還有歡迎會呢。」女孩笑著說道,就走出了房間。

站在鏡子面前,佛羅倫斯看到狼狽的自己,默默地整理顏容。

──────────────────────────────────

走下樓,從交誼廳傳來的笑聲與吵鬧聲此起彼落。

『他們,一直都是這麼的快樂、不迷惘嗎?』

隨著他腳步的靠近,照映在她臉上的光愈來愈強。

『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嗎?』

走進交誼廳的瞬間明亮的光線使他瞇起雙眸,再度睜開時──

「歡迎加入!佛羅倫斯。」

大家都笑著,歡迎著他的到來。

這樣的光芒,即是他想觸碰的。


『我想,是的。』


佛羅倫斯在新隊伍的生活,還要繼續,平穩的持續著。


─END─(?)



最後一段我崩潰惹我不知道我在寫甚麼....(痛哭)

以下是十間房間的規劃喲~OWO//(為何!?)



馬庫斯

布列依斯
古魯瓦爾多

阿奇波爾多
利恩

艾茵
雪莉 羅布

大小姐

↑左邊~~

中間~~靠近樓梯~~

↓右邊~~

庫勒尼西

佛羅倫斯
瑪格麗特

傑多
阿貝爾

艾依查庫
艾伯里斯特

伯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佛羅倫斯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