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暫定:吳興、林誠、高良(再看看有沒有機會長篇(#

※其實#1#的橋段是媽媽在上班時看到覺得很可愛告訴我的。(???(意味

※全都要感謝媽媽。(別

 

 

#1#

 

良「一定要嗎?為什麼我們不坐公車呢?!」

吳「小良,你不知道嗎?男人就是要騎腳踏車啊!!雖然路途遙遠且辛苦,可是!這就是人生啊!!!」

良「………無心,我真為你感到悲哀。」

吳「--!!!!可惡!那阿誠!!你說對不對!?」

誠「(跑跑薑餅人中)」

吳「你看!!阿誠也同意啊!!!」

良「他媽根本沒聽你說話啊!!」

吳「我不管!!今天就是要騎腳踏車!!!喔喔喔!!UBike剛好有三台欸!!!」

 

#騎上腳踏車#

 

吳「襙!你們是有障礙嗎?連騎個腳踏車都不會喔!!」

良「乾!老子就是不會嘛怎樣!!欸欸欸欸阿誠不要先跑!!!你不是也不會嗎什麼時候會騎的!!!!!」

吳「啊哈哈哈哈哈悲哀的是誰啊啊哈哈!!」

 

林誠的日記:

薑餅玩到了四百萬了,真開心。

今天還騎了很不擅長的腳踏車,搖搖晃晃的好危險啊,不過小良是根本不會只能用擼的。大概是無心想看他出糗吧。

 

 

#2#

 

誠「無心、小良,不要睡了,快起床,這堂是外堂課。」

良「Zzzzzzzzzzzzzzzz………………」

吳「Zzzzzz………?」

誠「無心,醒了就快起來。」

吳「zzzzzzZZZ……」

誠「嘖。」

 

#30分鐘後#

 

吳「靠!!我竟然睡在教室!!!」

良「Zzzzzzzzzzz………」

吳「媽的小良你給我起床!!啊啊啊渾蛋阿誠跑去哪了啊!!!」

 

高良的日記:

似乎在教室跟無心一起睡掉了外堂課,超爽的啊醒來後整個超滿足的欸嘿嘿嘿w

話說阿誠呢?

 

 

#3#

 

阿誠有一個和腳踏車一樣不擅長的事。

吳「決定了!今天的午餐就是八方雲集!!男人就是要吃水餃!!!」

良「(驚)無心啊,你確定嗎?阿誠怎麼辦?」

誠「我?我怎麼了?可以啊,去吃吧。」

吳「(輕聲)沒心沒肺的怎麼不早點提醒我!」

 

#吃飯中#

 

吳「阿阿阿阿誠啊,這旁邊有湯匙欸,我我我給你那一隻啊!」

誠「(黑線)」

良「小誠誠啊,其實不會用筷子也沒關係的,你看看,那弟弟也說用湯匙吃水餃鍋貼的啊。」

吳「小良你個白痴!」

良「欸欸欸欸欸!!阿誠你拿著湯匙要幹嘛!!?別靠近我!!!唔呃啊啊啊啊啊!!!」

 

吳興的日記:

小良,你的棺材我準備好了啊。

死因我也會幫你刻上墓碑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