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助手就是這麼可愛

 

我在這快要段考的該死日子竟然跌進了巨大歐美坑 ── BBC-SHERLOCK HOLMES。(←新世紀福爾摩斯啾(?

不過這是個甜美的錯誤,我也不會後悔,絕不。

 

我們來談談約翰跟夏洛克吧,在這部英劇裡常常被劇組「配」在一起,沒錯就是那種「配」。(?

不論是房東太太、餐廳老闆、那個女人、還是約翰的各任女朋友,都曾認為他們倆是一對,甚至他們都曾經覺得對方喜歡男人,

不過、他們還是同居了♥

 

對阿腐們來說無疑地他們實在是曖昧無比,不管是

 

        初見面的  「我們才剛見面就決定要同居?」「有問題嗎?」

 

     約翰要去約會時  「我今天有個約會。」「約會?」

              「就是兩個互相喜歡的人一起出去。」「那不就是我們嗎?」

 

  約翰女朋友的分手宣言  「我才不要跟夏洛克‧福爾摩斯搶男朋友。」

 

        那個女人  「你們就是一對。」

 

    自殺前的對後對話  「看著我。」

 

 對著墓碑撕裂心扉的話語  「夏洛克,算我拜託你,就算是為了我,

                                不要 死。」

                                (Don't be   dead.)

                                               (你們知道嗎,這句讓我哭了五分鐘、難過了三天

                                               (乾那句最後的dead是只剩哽咽的氣音啊,有誰能不哭!!!!

 

(sorry我剛看完第三季腦內滿滿都只有三季的東西,一二可會比較少)

 

      復活後小夏說  「沒有我、他有什麼生活可言。」

 

哈德森太太聽到約翰要結婚

       的驚訝宣言  「這麼快,夏洛克才走兩年。

                           那他叫甚麼名子?」

                            (What his name?

 

     The Best Man  「你選擇了你最愛的兩個人,一個是瑪莉,一個是

                                    我。」

  約翰聽到後,跟瑪莉說  「如果我要去抱他,你要攔住我。」

         瑪莉說  「當然不會。」

 

小夏揭開瑪莉懷孕事實後,

           說  「你有孩子就不要我了。」

 

   在意識到自己會死時  「哈德森太太會哭,爸爸媽媽會哭,

                       那個女人會哭,

                              而約翰,會哭得淚流成河。」

 

    馬格努森的大發現  「夏洛克‧福爾摩斯的死穴是,

                           約翰‧華生。」

 

(但好可愛的是)

 

 小夏叫約翰刮掉鬍子時,

         約翰說  「瑪莉喜歡。」

         小夏說  「我覺得她不喜歡。」

    約翰刮掉鬍子時,

      約翰對瑪莉說  「因為你不喜歡。」

         瑪莉說  「是夏洛克不喜歡。

 

 


 

噢這不是日記了,像是紀錄小夏跟約翰的愛情史。

但這還不是最完整的,各位姑娘們。(?

 

最後,

   我們還是相信他們是純友誼

 

 

 

arrow
arrow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