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告白。

 

 

────嘿、我喜歡你。

那在耳畔的輕輕廝磨,溫熱暖心。

 

 

────喂、有在聽嗎?我喜歡你!

強跩住衣角,猛然捉住雙肩
            、對上那羞澀瞳眸。

 

 

────啊啊,你在說甚麼啊,我、
              才不喜歡你呢。

撞進那人的懷裡,那滿是紅暈的雙頰。

 

 

────吶,看著我好嗎?看著我、聽我說,
                  我喜歡你。

流向內心的、開啟心扉的,填滿了空瓶。

 

 

────你喜歡我嗎?
        嗯.....這樣啊,
               真巧,我也喜歡你。

埋在雙臂中的側臉,輕抬眼眸。

 

 


 

 

Free Talk:

真巧,我也喜歡你。這句其實是從一篇同篇名的淺羽雙子看來的,因為很喜歡(ㄇㄥˊ),所以.......(?

最近都沒甚麼產量,剛剛在洗碗的時候想到這個,就把他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