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同居日常。下篇

 

笑著笑著火神似乎忘了他現在的處境,等到週遭都充斥著曖昧的氛圍時他才驚覺危險,青峰一個翻身將他壓倒在地,什麼也不說地吻上了他的唇。

他的吻一向蠻橫、霸道,像是永遠都是他掌握主權。他倆的舌在口腔內追逐,貝齒碰撞在一起,嘴唇泛出赤紅的鮮甜,讓這個吻更加地情色。

「叮咚!」突如其來的門鈴聲打斷了這有些漫長的吻 火神以為這是逃脫的大好機會,不過青峰只是嘖了一聲就繼續他手邊的工作。

「門、門鈴響了啦!你沒聽到嗎?快放開我……」火神輕喘地如此說道,然後青峰瞪著他,說:「吵死了……不用管他。」「喂喂什麼叫不用管啊!?」

聽著外面的門鈴又很有耐心地再響一次,火神也又點焦急地喊了幾句,然而青峰依舊不理會他。

外頭那人的耐心似乎快被磨光了,按鈴的速度越來越快。結果,火神一個使勁掙脫,嘴邊還叫著來了來了,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門前,想都沒想地打開大門,「啊咧!?黑子?」

沒想到竟然是黑子哲也,黑子有些驚訝地睜大藍眸看著火神,然後又不知為何的將飄移地視線移向別處,「看來火神君好像在忙呢,我下次再來拜訪好了。」

「啊?怎麼了?我怎麼了嗎?」火神狐疑地歪著頭思索,黑子只是捂著嘴輕笑一聲,又說了句再見就逕自走了。

火神君還是一如往常的天然呢。

「是誰啊?」青峰趴在沙發上望這剛回來的火神問道,後者隨口說是黑子又偏著頭想著方才黑子的怪異行徑。

「哲?他來幹嘛?」

「我也不知道,他只說句我好像在忙就走了,搞什麼啊……」

青峰看著火神煩躁地扯著紅髮,接著他毫不掩飾的大笑出聲,裡頭還夾雜著哲你真是的等令人匪夷所思的話語。也不管火神尋問他到底怎麼了,青峰笑累了就走回房間說是要繼續補眠,在最後還留下了一句話。

「嘛,你還是先去照照鏡子吧。」

然後,當火神站在逕自面前時,他才終於了解為何那時黑子的表情會有些異樣了。

上半身赤裸,牛仔褲的拉鍊被拉開呈現半掛在腰際的狀態,而脖子身體上的紅印和被吻腫咬破的嘴唇更是明顯……

「青。峰。大。輝!!!!!」

類似老虎的怒吼頓時充斥整間房子。

不管如何,他們小倆口的幸福同居生活,依然會繼續持續著。

青峰我擔心你的安危

-END-

 

(還是不忍說最後那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