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黑--狗兒。專屬



「2號!不要這樣啦!會癢--!」狗兒趴在火神大我的身上,大力地搖動尾巴,用舌頭舔舐著剛品嚐完漢堡的嘴。

而火神大我被弄得渾身發癢,卻還是笑著輕撫著狗兒柔軟的毛。

黑子哲也面無表情地將狗兒拉開,「汪唔 --!」名為二號的狗兒低鳴了一聲,又蹭了蹭主人的手。

黑子哲也環抱住可愛的二號,盯著那雙與自己相似的眼眸,他認真叮嚀:「二號,不可以這樣喔,火神馬麻是只有我才可以親的。」

「蛤--!?」火神驚訝地大叫一聲,還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噎到。

「嗯?怎麼了?我有說錯嗎?」黑子與二號一同歪著頭,像是不了解似的望著火神。

而後者呆然地抓著紅髮,鼓起嘴嘀咕,「沒、沒有……也不是這麼說啊……但是那個詭異稱呼是怎麼回事啊!?」然後突然漲紅著臉大聲質問。

「二號要記住喔,只有把拔才可以親馬麻。」黑子隨即再次囑咐二號,無視了火神的氣憤。

「喂!不要無視掉我的話--!」火神撐著額,無奈地黑著臉如此說道。

不過,也真是如此沒錯……

火神走到黑子身旁坐下,輕摟著他的肩,在他耳邊低聲呢喃,「那你要不要現在就示範給二號觀摩一下,嗯?」

黑子詫異地顫了一下身子,然後紅著臉撇過頭。

啊啊,反而被擺了一道啊。

這時,黑子懷中的小狗突然跳了出去,在跑的途中還踢到了放在一旁的香草奶席。乳白的冰飲就這樣灑在黑子身上,弄髒了運動服。

他先是微微皺眉,然後莞爾。

「看來衣服是完全髒了,你家離這裡不遠吧?那我只好登門拜訪一下了。」


-END- 黑火黑萌萌\^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火黑 黑火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