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同居日常

 

「啊--!青峰你做什麼啊!?」火神驚呼一聲,無疑是因為青峰的胡鬧。
 
「啊~啊~沒有啊。」強行從背後環抱火神的罪魁禍首正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無聊地嘆息一聲。
 
「真是的,至少也等我把飯煮完吧……」
 
如您所見,黑子哲也過去與現在的光正同居著。而剛才的畫面則是正在煮飯穿著圍裙的火神被青峰打擾。
 
「先放開我啦,你這樣我怎麼煮飯?」火神勸說著,順道忽略那雙在自己身上不斷遊走的手。
 
「嘛~不要。」火神微怒。
 
「放開我。」
 
「不要。」火神青筋。
 
「我再說一次,放、開、我。」
 
「………不要。」火神暴怒。
 
他舉起左手手肘,對準青峰的腹部準備揍下去,不料,青峰卻正好擋下,還抓著他的手將他拉進懷裡。
 
「比起吃飯,我現在比較想吃--」
 
「我,對吧?」火神面無表情地望著他,推開他的手,然後無奈的走出廚房。
 
「不照做你一定會繼續胡鬧下去,哎……只能做一次,聽見了嗎?」他邊說邊脫下圍裙和上衣,接著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欣賞著青峰微微詫異的表情。
 
青峰低聲笑了一下,「你還真了解我啊。」

 

青峰撲上前,將他壓倒在身下,霸道的吻上他的唇。
 
「唔嗯!青峰……等……」交纏的舌讓火神喘不過氣,用盡力氣將青峰推開一些,牽出的銀絲顯得情色。
 
「你……也太……唔!你聽我說……完啊!」青峰沒給他多說幾句的時間,又堵住了他的嘴。
 
他也順著赤裸的上身吻下,舔舐著,「你別……唔嗯……」
 
「咦?」青峰停下,輕撫著他的腰,說:「你的腰還真細呢。」還不時輕捏幾下。
 
「青峰,會養啦,不要捏我。」火神輕笑著扭著腰,縮起身子離開青峰的魔爪之下。
 
「別想逃。」青峰捉住他的手拉著他,然後再更使勁地搔癢火神。火神被弄得笑個不停,不斷閃躲,卻在躲避差點滾下沙發。
 
青峰拉住他的手想把他拉回來,沒想到火神用力一拉,青峰也跟他一起跌坐在地。
 
火神趴在他的身上大聲地笑了,青峰也低聲地笑了起來。

 

─END─?

 

詳情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