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有點名喔。

※會有文不對題的現象。

※這是隨便搜來的。

※沒興趣的題目會跳過。

 

 

《腐女問卷作答》

 

 

1. 寫日期?

2014/8/9


2.填寫者尊姓大名?

換個名子吧,響朝


3.性別人種?

內心純爺們,腐界純種


4.年份(歲)?

花樣十六歲(ㄍ


5.特別嗜好?

呃、YY老師算嗎?(MD


6.BL歷史?

這是問年份的意思嗎?如過是的話、已經四年了呀


7.父母知道自己小孩跟別人不一樣嘛?

娘親應該知道、、、吧


8.對BL的看法?

我擁有對他至死不渝的熱情(啥


9.那GL呢?

可愛清新脫俗


10.腐女的首要條件?

熱愛腐物,不然呢?


11.踏入BL界的因緣?

御論(←活生生的腐坑


12.第一次接觸BL是?

↑同上


13.第一次知道BL心中的想法是?

喔?(←←←


14.讓你真正開始萌上BL的作品?

呃嗯、中村老師的兩部入門作,似乎很多人都是


15.BL對你的意義?

不可或缺,沒了乾脆叫我去死好了!!!!!!(突然#


16.自認腐女指數有多高?

百分之百吧(?


17.身為腐女做過瘋狂的事是?

我的書櫃,嗯,你們懂得


18.腐女身份是否帶來困擾?

別人問我的興趣時難以啟齒,除了腐以外還能說啥(哭(哭屁#


19.有想過有一天你會不萌BL嘛?

沒,幹我想這個幹嘛


20.絕對王道配對?(請寫類型EX: 冷酷男X纖細美少年)

萌蠢忠X爆嬌(超可愛wwwwww


21.(接上)絕不能接受的配對?

腹黑X小白


22.真人跟動漫比起來較偏好哪一種?

都喜歡,最近萌上福華你要叫我怎麼抉擇!!!(哭喔!


23.最喜歡看怎樣的BL文?(描述一下)

文筆讓我甘拜下風的,基本上就是吸引人吧,各種文風都看的,比較喜歡清新小品那樣,雖然生死戀也很喜歡(煩


24.(接上)最不喜歡的呢?

爛文筆,爛劇情,爛角色個性


25.目前最萌的種類是?(EX動漫.影藝.小說…)

是漫畫喔


26.對你來說BL跟GAY有什麼差別?

BL只是幻想,現實不可能存在(悲痛


27.認為幾歲以上就沒有資格在出現在BL界?(會破壞畫面)

有這種東西嗎?(燦


28.能接受攻受靈魂互換類型的文嘛?

可以啊,可是我更喜歡真真正正的反攻(乾


29.比較愛攻君還是受君?

先愛上某角色,然後他是受(yoooooooooooooooo


30.覺得會真心愛上男人的男人就不會在愛女人?

是BI的話呢XDDDDDD


31.你常常喜歡上跟人家不一樣的配對嘛?

嗯啊,我是逆官配派的!!!(冷CP黨(淚


32.能接受兄弟or父子情節嘛?

廢話,不接受根本就會被雷死好不,而且兄弟激萌!!!!!!


33.最喜愛的BL漫畫家?

攻鐵、緒川千世、夏目維朔、日高老師(yooooooooo


34.最喜愛的BL作家?

日本的嗎?還沒有說喜歡到不行的,不過木原老師很不錯

台灣同人界的話就是四六跟和澄了吧,鮮網上的多到不行說不清啊


35.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漫畫?

世界第一初戀、同級生


36.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小說?

這難啊


37.看文時最喜歡哪種時代背景&理由?(ex現代.未來.中古世代….)

現代(其實中古或古耽也很好


38.看文時最喜歡在哪種場景&理由?(ex學校.公司.網路….)

只要有愛不哪都可以做嗎?(沒人問#


39.對把同人跟BL搞混的人有什麼看法?

能怎樣


41.比較喜歡強攻弱受還是…反過來?

乾!強強啦!!!!!


42.心目中的超完美攻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要、要帥!不能太強勢完全蓋過受君!要可愛!!!(外貌呢#


43.心目中的超完美受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黑髮黑眼微長髮正常身高爆嬌!!!!!!(哀


44.那最喜歡的呢?(要跟超完美不一樣喔!形容~)

我喜歡爆嬌喇!!!!!!!!!!!!!!(煩喔


45.接上)最討厭的呢?

小白


46.請舉出2對動漫最愛配對?

很難


47.請舉出2對真人最愛配對?

福華跟彬碩(金宇彬x李鍾碩)


48.最喜歡的BL GAME?

其實只要是N+C的全部我都喜歡(飢渴#


49.請用最唯美的話來形容BL一物?

51.接上(請以受的身份回答?

52.請以受的身份對攻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53.接上)請以攻的身份回答?

 

54.你覺得最適合BL的背景音樂是?

這不是我的領域(?

各種抓嗎?(#


55.對沒有性別或雌雄同體的主角有什麼感覺?

雷爆了!!!!!!(炸


56.如果在你結婚後你才發現你老公其實愛的是男人你會?

會先震驚然後3P(關聯何在#


57.當你在路上看到兩個帥哥手牽手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呀呀呀呀呀啾


58.如果今天有個超級美型男(一看就知道是受的夢幻藝品)來跟你告白你會?

為他的戀情感到難過(哭(乾(推坑意味


59.聽到有不認識的人在批評同性戀你會?

其實他是BI啊我知道


60.在你週遭的親朋好友都知道BL是多麼美好的東西嗎?

不一定


61.在你的身邊有你覺得真的非常適合配成對的人嗎?

有吶


62.接上)是誰?(請講跟你的關係)

就同學嘛


63.接上)為什麼?

他搞基嘛


64.如果你跟一個你暗戀很久了的男生告白但是他卻說: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どきどき)那我們當朋友好嗎?也順便跟你的男朋友當朋友(何


65.你會希望你身邊有真的同性戀友人嗎?為什麼?(這只要是腐女答案都是肯定的吧!?)

嗯希望,素材。


66.如果可以選擇你會希望在你身邊的同性戀情是什麼樣子?(請形容)

我是他閨蜜(羞(乾羞屁


67.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是同性戀者的恥辱!!?

乾渣攻渣受啦!!


68.美少年和正太如果一定要選你會?

美少年,正太會有罪惡感(你要做啥


69.請有去過GAY PUB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分享一下裡面的狀況唄!沒去過的請發揮你的想像力?

啊,你看過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嗎?


70.如果有一天阿扁總統對全體民眾說:阿扁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我的夫人…其實我是同性戀你會…?

呵呵(葉神上身


71.接上)人物換成馬英九?

呵(周澤楷上身


72.柯南跟平次…誰攻誰受?(別考慮體型呀~)

我喜歡平新(就說柯南了#


73.接上)那跟毛利小五郎呢…

毛叔總受啊(乾


74.覺得桃矢跟雪兔一定有曖昧關係的請大聲說!!?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童年#


75.可接受肌肉撞肌肉嗎?(知道什麼意思嗎^^」?)

不就強強嘛,看看上面的上面面(怎


76.<再來為劇情題>如果有一天你可愛的弟弟(?)跑來跟你說:姐姐.某某某(男同學)說我很可愛耶…(害羞狀)你會?

給他本「年下的奧妙」


77.過沒幾天~你弟弟帶著他同學來家裡玩,你拿零食進去時發現他們在玩辦家家酒(?)可是…你弟弟辦媽媽…而另一個很帥的小孩辦爸爸…你會

再給他本「襲受的訣竅」


78.好…看到這你的腐女雷達(?)告訴你..這一定有問題!!!於是你把弟弟叫出來問他:

怎麼?他屁股好嗎?


79.現在你把弟弟的同學叫出來,你問:某某某,你喜歡我們家弟弟嗎!?弟同學:姐姐你放心我會好好保護他!而且爸爸說等我長大後就可以跟喜歡的人結婚!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娶弟弟當我的新娘!!在這感動的時刻(哪裡感動?)你會對「弟弟未來的老公」說什麼?

我知道有家藥品店不錯。


80.<劇情題最後>這件事過了一陣子後~你發現弟弟最近心情不太好,一問之下才知道某某某同學最近都不理弟弟,跑去跟隔壁班的王阿花手牽手…弟弟很難過…這時你會怎麼安慰弟弟?

要好好管好家裡的啊,綁啊關啊想辦法啊!


81.<接下來是H相關>最喜歡看什麼樣的H文?(形容呀!)

啊,受不要太太太太被動啊。


82.最無法接受哪一類型的H文?

也還好,沒有什麼不接受的,只是不喜歡小白受啊。


83.覺得H時什麼體位最好?

\騎乘/


84.最喜歡H文裡出現什麼道具?

領帶皮帶算嗎…..綁手很帶感說(操


85.接上)那最討厭的呢?


86.圍裙&襯衫(裡面當然都沒穿)哪一種比較有FEEL(撲倒的)?還是其他?(別跟我說全裸= =)

襯衫啊!!!


87.寫H文或看時你們比較喜歡…上面、前面、後面哪一部份描寫較清楚?(知道我在說啥吧!)

啊其實我發現大家剛開始寫H時前戲都爆長,然後就會後繼無力後面寫超弱的。可是當H寫夠久了之後前戲輕鬆帶過正事就寫的穩妥妥的啦!(看題目#

所以是喜歡看正事的啦!!!唉好像不是說這個其實沒啥唉特別喜歡背部描寫畫面GJ


88.心目中H的夢幻場景?


89.覺得受身上最SEXY的部位?

腰腰腰腰腰腰!!!!!!!


90.覺得攻身上最SEXY的部位?

大腿?鎖骨?啊我知道了!!是手啦wwwww(幹嘛


91.H文中的熱門場景?

床(乾


92.喜歡直接點還是婉轉點?

直接吧


93.受發出什麼樣的呻吟會讓攻克制不住?(形容一下)

94.最愛聽攻在床上說什麼話?

95.最愛聽受在床上說什麼話?

 

96.最適合拿來當潤滑液的是什麼?

我曾經看過果醬play蜂蜜play寫過蛋糕play


97.受在床上時連你都會受不了的表情?(描寫一下)

98.<進入尾聲了→再撐一下吧!>到目前為止最簡單的題目?

99.接上)到目前為止最難的題目?

100.到目前為止最印象深刻的題目?

 

101.對BL界的期望及鼓勵?

稱霸世界


102.請說出你的腐女宣言?

誠品的bl櫃越來越多啦!!!!!!耽美一定會佔領全世界der!!!!!!


103.對此問卷之感想?

還好的問卷


104.想對問卷作者說的話?

在問題後面加括弧還滿雷的。


105.好了~恭喜你寫完~最後是點名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