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各自的。幸福。

 

※這也是過去的文頭,一時興起把他補完。

※但我寫的不太滿意,有點太散了,可我懶得改。(乾

※啊對了此篇是黑子的籃球同人。

※可能會到很多人慎入啊慎入。

自創女角x2有。(要被K了(?

BG結婚有。(啊啊啊啊別打我(ㄎㄅ

不是BL……………吧?(??

 

 


 

 

要將左手無名指,留給你最愛的人,與他相約,一生陪在他身旁,一輩子不離不棄。

 

00

 

蒼穹,陽光。

蔚藍,燦金。

回頭瞥見的、是那霄青的眼眸。

他與他,相遇。

 

 

01

 

  「涼太?怎麼了?你在想什麼?」擁有亞麻色長髮的女子探頭,貼近了眼前瞪著名單發呆的黃瀨涼太。

  黃瀨愣了一下,「沒什麼,妳選好了嗎?」

  女子疑惑的看著他,「選好了,我現在正要去試穿。」然後用手比了比店員手上的純白婚紗,店員機靈地將婚紗拉起好讓黃瀨能看見整件白紗,「這件還不錯呢,剪裁我很喜歡,你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聽了黃瀨的話女子的臉頰稍微紅潤,撇頭點了下說句等我就後轉身隨店員走進試衣間。

 

  黃瀨涼太和眼前這位女子,將在三個月後舉行婚禮。他們在6年前相識,因在同一個經紀公司旗下工作。對方少言且不作態,這在模特兒圈裡是非常少見的,或許是因為這樣黃瀨才會想要接近他,與他說話,到最後無法自拔的愛上他。

 

  黃瀨坐在更衣間旁的沙發上翻著喜帖名單,目光停在新郎好友,磨蹭著紙緣的指腹滑過表面,直到劃過那個名字的上頭。

 

 

02

 

「喂?

「黃瀨啊,怎麼了嗎?

「嘖、有事就快說啊,

「嗯嗯,然後?

「什--

「…………

「好,我知道了,確切時間地點你到時候跟我說吧。

「嗯,那再見,

 

「再見。」

 

 

03

 

  青峰與那名女子是在兩年前受傷時認識的。那時青峰正值職籃發展的巔峰期,因受傷而增加的打擊對他來說難以平復。

  在一次偶然青峰獨自在酒吧喝酒,一個有著褐色長髮的女子向他搭訕,他抬眼,姣好的身材和面貌映入眼簾,他瞇眼,然後微笑答應。

  原以為只是和以往一樣的一夜情,沒想到卻伴隨著無止境的孽緣,青峰立刻在隔天籃球場邊看見那名女子,啊……原來是那個誰誰誰的妹妹,不過他竟然還敢和自己打招呼!!嘖、反正只是一夜情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嗯。

  才怪。

  莫名其妙的在酒吧再次相遇,莫名其妙的聊上天,莫名其妙的又滾上了床,又莫名其妙的重複了許多次錯誤,最後的最後則是莫名其妙的交往了。

 

  將深藍色背殼的手機扔在床面,青峰陷入沉思,不過這樣無謂的思考恨快的就被打斷,「嘿,誰打來的?看你眉頭皺成這個樣子。」女子綁著側馬尾坐在床沿,好奇的訊問。

  青峰伸手攬過他的肩,道,「沒什麼,以前同學要結婚了而且---喂你懷孕了就要多休息啊!還是躺著吧。」

  是的,這名女子已和青峰大輝同居了超過一年,也懷上了他的小孩,不過近期並沒有要結婚的意思,這是雙方討論過後的結論,但在孩子出生後,婚姻還是不能避免的。

  「你一定會去的吧?那也帶我一起去吧,我要去最前排搶捧花!這樣下次就輪到我們啦。」女子一點都沒有聽話的意思不但沒躺下反而還直直的坐起身發表他的意見,「啊不行!如果他們太晚結,我不是就挺著個大肚子了?!絕對搶不到捧花的!!青峰,快打電話叫你同學快點結婚!!」

  青峰偏過頭不理會女朋友的吵鬧直接躺下說要睡覺,但嘴角還是不爭氣的勾了起嘴角。

 

 

04

 

  夢裡好像發生了許多事,可是他在清醒後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那似乎是尚未萌芽的初戀,就被外力狠狠的壓抑,無法避免地、無力抵抗地。

  彷彿不萌芽茁壯也是件好事,他們到最後都找到了幸福,儘管不是自己給與對方的,是各自擁有的幸福。

 

 

05

 

  「呦。」

  「喔喔小青峰!你們怎麼來的這麼早!!」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又不是每次都會遲到!!」

 

  他倆的敘舊在特殊的寒暄中開啟了,兩位嫂子也似乎投緣立刻就聊了起來,契機是褐髮女子大聲的說天那這婚紗好美哪家的!!三個人都嚇到了,包括他的男朋友兼未來老公。

  女孩發揮他們社交及聊天的功力,立刻就熟識了起來,連黃瀨也沒看過他老婆這麼歡樂(ㄙㄢㄅㄚ)的跟好友聊天過,嘛,或許是因為他好友的女朋友有特殊的氣場吧。(?)

 

  「你女朋友懷孕了啊,有打算結婚嗎?話說沒想到小青峰真的交的到女朋友啊…………」

  「現在是沒打算不過小孩生下來後應該是會結的,所以今天吵著來搶捧花啊,還有你最後那句是多餘的給我收回去!!!!」

  黃瀨涼太和青峰大輝就這樣愉快的聊天,就像中學時代那樣,高中時期的競爭和糾結到了大學已煙消雲散,現在他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曾一起站在高處俯瞰大地的故友,只是這樣,就只是如此。若有似無的情愫早被抹殺殆盡,他們從憤恨、無奈、到現在的順然接受,不知已走過多少歲月。

 

  聊到了一個段落,他們之間安靜了下來,身後傳來女子們的嬉笑聲,時光彷彿墜入名為平靜的幸福。

  青峰伸手,在黃瀨肩膀拍了拍,掌上傳來西裝柔軟質料的觸感。

 

  過去的記憶終究無法忘懷,但若放在心頭上太久,只會不斷折磨自己,不如讓它深深刻劃在腦海內,成為最美、最美的記憶。

  然後,永遠記得。

 

 

終章。

 

蔚藍的蒼穹,灑落的燦金陽光。少年煩惱著。

橘紅色的籃球劃破天際,吆喝與道歉。

深藍色身影伴隨著的是、霄青的眼眸。

他與他,相遇。

 

-Fin.

 

 

 


 

Free:

我真的寫的不太滿意。(乾)

欸這樣拆CP了一定會有人打我,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