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腐女,什麼都能腐的腐女,

是世界上不敗的物種,是2ch中最強防守的801,是男性生物們最大的剋星。

攻得無量萬受無疆是口頭禪,兩攻必有一受是人生省語,破解終極是一生目標。

我是腐女,什麼都能腐的最強腐女,

噢!別告訴我小蔡跟小吳沒有任何關係,別告訴我小陳跟小王的曖昧是假的,

我都看的出來來!沒有誰可以躲過我的眼睛!!沒有任何人!!!

 

 

奮鬥了將近一年,傳說中的末代基測,最終捱過考試的壓力,來到了夢寐以求、魂牽夢縈的高中。

 

 

一、誰說高中不能腐!!

其實根本沒有人說過高中不能腐啦其實.....(乾

 

咳咳,感謝上帝,感謝媽祖,感謝阿拉,感謝謝光明神,感謝洛恩斯,感謝一定會長高的利威爾兵長,感謝和心愛的新一一起破案的關西偵探平次,感謝我們家的兩隻狗狗,感謝...........(#)讓我來到了如此美好的班級。(何

剛開始,我上課都很專心,雖然座位都不是太前面,但身為好學生的我依舊奮力伸長脖子認真聽講,不過.........偶爾眼角會瞥見某些,「畫面」。

(像是那個誰跟那個誰誰誰互相凝視一大段時間能沒有問題嗎!!!!? 在課堂上就是要認真啊認真你們他媽眉來眼去做什麼呀wwwww還有老師別把他們湊成對啊!!公開他們的關係真的ok嗎!!?)

 

然後下課時,我多半的時間都在座位上自習,或有時跟閨蜜去上上廁所或聊天,然後然後,就看到。

(呃啊啊啊啊親臉頰是男生間會做的事嗎!!!?為何他們在任何時刻都可以抱在一起笑得花枝亂顫呀!!!
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神態自若的我,在心底翻了無數次的會議桌啊!!!!)

 

或是上國文課的時候。

(白居易別剋死你的阿娜搭啊!!!!!哀帝你別破壞衣服了直接上了吧!!!!!!
吾未見其明也啊!!!!!(出自韓愈,《師說》)(幹 )

 

表藝課的時候。

(誰能告訴我為何平時一副宅樣(或是友人提供的形容詞:娘親年代的憂鬱帥哥)的鳥窩頭扮起女裝會如此的適合啊!!!!!不科學!!!!!)

 

坐公車上學的時候。

(學長A你直接說學長B很可愛是犯罪啊!!!!這裡是公共場合啊!!常看到的情侶都看似分手了你們的感情還是那麼的要好果然是兄弟情至上啊!!!!)

 

放學回家的時候。

(你們倆不要在鬥嘴啦我嘴角好酸啊!!還有你們天天出雙入對的做什麼啊!!!?他們三個的複雜關係我可以講一天呀!!!!!)

 

 

二、找嘸伯樂就推人下坑

在開學的一個禮拜內,我找到了好友A跟B,契機是聊到國內小說家時的尖叫共鳴。

沒多久我立馬直奔主題問了他們是否屬於腐界,啊咧、兩人都是絕對中立派

我開始思索要如何同化他們,要像我國中的閨蜜一樣,從只看BG變成只看BL嗎?

沒考慮多久,我開始推坑

 

其中一個下定決心跟我說他要全套盜墓然後明年去長白山的機票已經定好了,另一個說他想寫BL。

娘,我找到伯樂了。(泣

 

 

三、國中天堂今日終於了

上了高中之後課業真的嗯,變得嗯,很靠杯啊。

每次晨考都轟炸教室,每次段考都像基測。

寫了高中的考卷之後絕對國中的課業根本智障,背了高中的英文單字後根本不知到國中英文是怎樣唸的,看了高中成山的課外教材我嘆了口氣,全都自己唸而且段考都會考啊!!

國中小腐女(男、人妖)們,聽前輩一句話,除了好好的腐你的同學老師以外,不要忘記唸書這重要的事啊!!!高中很可怕啊別聽信你的老師說上高中就能玩了啊!!!不及格會被當的啊!!!!!

我很常說的一句話:「如果我的書桌是有抽屜的,如果A夢來的是我家,如果我用了如果電話亭,我就要回到幼稚園當天才兒童。」

 

 

四、我的新伯樂之遠離。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心愛的閨蜜,有阿娜搭了。(??

 

好友A跟我都有點鬱卒,因為B其實瞞了我們倆快一個月,然後在我們的逼問之下他才供出實情,雖然是和他那口子討論說不要讓班上知道的,不過心情還是有些複雜。(乾

 

有件事我挺桑心的,就是啊原本B都會在放學的時候跟我走一段路到他回家,我剛好可以在那邊搭公車,可是呢我每個星期二都有補習,所以不能陪他,然後!!!!!!!!(?)自從他有阿娜搭以後,星期二都是他阿娜搭陪他。(#

會知道這件事其實是因為我問他怎麼會有時間跟他阿娜搭相處,逼迫之下才問出來的。(乾

 

ㄎ,A在我們知道他們交往之前還撞見過B和那男的一起在麥當當唸書→_→早就有前兆了 →_→(#)

臥操,他媽竟然是約他不約我 →_→(怎#

 

 

五、呀我六分之一的高中

呀考了三天的段考高一上學期總算結束了,三段有些成績已經出來了,果真慘不忍睹。(←

最驚人的是數學,班平均36我也是36真的太巧了啊哈哈哈哈哈。(NO

 

唉來講點感慨的(?),想當初才剛上高中,對於作為高中生的感覺還不太深刻(現在也#),沒想到第一個學期驀然地就草草結束了。

升上高中並沒有想像的轟轟烈烈亦或有趣,也沒有多印象深刻,現在回頭一看,彷彿還會對自己走過的路感到陌生。值得一說的,大概就是我認為我的眼界更寬闊了,見到了更多人、體悟到了許多事物,我想這就是我給自己最棒的高中禮物。

對於自己身在現在這個高中,我感到高興、快樂和滿意。

 

我希望在和這個班最後的半年,能夠繼續

 

 

 

 

 

 

 

 

 

 

 

 

 

 

 

 

腐下去~~~~~!!!!!前面的正經ㄋ#

 

arrow
arrow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