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同人女100

 

01.筆名:

飛。Asaka

 

02.它的由來?

解釋好麻煩(喂

 

03.生日跟星座

6/4,雙子

 

04.年齡

剛滿15

 

05.血型?

O

 

06.住哪?

台灣台北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

哎?

 

08.座右銘是?

不要雷我我們就是朋友(誤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

……….肉(不明(#

 

10.喜歡的飲料?

冰的?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

BL算嗎?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

呃、其實是新聞(咦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作家:(只寫了台灣輕小說的→)御我、水泉、護玄、莫仁、顧懿

漫畫家:(只寫了日本BL漫畫家→)日高ショーコ、ヨネダコウ、緒川千世、夏目維朔、寶井理人、中村明日美子、山本小鐵子(BL同人漫畫家→)犬型、渚PLUG

 

14.喜歡的藝人?

很多耶(?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鑰匙、錢包、悠遊卡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快超過3年了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因為小說同人知道了BL的存在;

真正認知自己是腐女是在我把純情羅曼史的漫畫看完的時候,那時還沒上國中呢;

之後腐的深淵的原因是,我再鮮網的查詢欄出入了「高H」,然後把分類再耽美的文章都大致上看完了。(←不要輕易嘗試(##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最喜歡的CP

太難列了吧!!多到想不出來耶!!(?????

 

19.你是容易浮氣的類型嗎?

可能。(?

 

20.喜歡的CP傾向?

只要有愛、有萌,什麼CP不可以?(媽媽有怪人

 

21.無法接受的CP傾向?

(默)有小白受、弱弱弱弱受、跟娘受的 =A= 還有喜歡把受當成是女的,類似狗血BGCP我都不接受(眼神死)

 

22.喜歡的攻君類型?

呵呵,溫柔的攻吧,有時後呆呆傻傻的也很萌WWW重點是皮相要好。(不

 

23.討厭的攻君類型?

以為自己無敵所有人都會喜歡他的爛人,還有垃圾渣攻。

其實王子型的也很讓我不適應,根本就跟BG少女漫一樣(厭惡

 

24.喜歡的受君類型?

上位受W傲嬌受W帝王受W女王受W誘受W

 

25.討厭的受君類型?

21.稍微講過了,小白受、弱受、天然呆受、娘受。

 

 

(↓對不起下面極端如果讓你感受到不快很抱歉)

我操!!!!!你他媽在娘個毛!!!!!!天然天然我葛屁他個天然!!!你是BG少女漫裡的笨女人嗎????!!!!!趕羚羊喔如果那麼喜歡被男人操乾脆整天張開雙腳噘起屁股被男人操死算啦!!!!!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一山還有一山高。魔高一尺到高一丈啊。

沒有絕對的攻受啦。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看情況。(?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不明意味

 

29.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還是堅定不移?

絕對不背叛!!!!!!!!!!至死不渝的喔!!!!!!!!!!!!!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有時候WWWW原作大人我對不起你WWWWW(好歡樂

 

31.對於其他男女CP有什麼想法?

……………不要動到我的CP,就好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都有嘿,不過逆比較多(哀桑喔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王道吧。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

強攻強受(無節操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萌。(#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哎?好多耶OAOAOAOAO(困擾樣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有,當然有。

 

37.將來會想創作嗎?

會!雖說已經啦。

 

38.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數量?

呃、你不會想知道的(爆多意味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少數知道。

 

40.如果你的同學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支持他,幫助他。(?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有喔WWW

 

42.那,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沒有QQ

 

43.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想耶WWWW

 

44.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有,但想COS帥氣的攻君(心)(誰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沒什麼想法,搞在一起就在一起了吧。(??????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呃、兩三次吧W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剛剛認真跑去數XDD31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漫畫19本,小說12本。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BLBoys Love

耽美:BL作品其中一個類別,也有人拿來當作BL的代稱

やおい:純肉無劇情

GAY:一般人對同性戀的稱呼,多指男性

 

50.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繼續吧!!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

很多元,但最愛打動人心的。

 

52.那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

老套白爛劇情。(尤其是向老套BG漫那樣)(超堅持)

還有,雙性、生子、女體化。(一般大眾不接受的亂倫或獵奇我OK喔)(??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

只要有愛、有萌…….(重複了##

 

54.喜歡的場景設定?

只要有──(停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

嗯,師生不錯(乾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有耶。(到底

要寫得好啦XDDD

 

57.其實曾經寫過,或者今後想寫?

雙子兄弟年下。(咦?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唔,看情況,或是誰?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

沒有特別萌的,據說豬鬼、尊倫、還有種種SJCP很紅。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

我、我不知道ODQQQ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不太行,瑪莉蘇那種讓我看到我乾脆去死吧。(自重喔

可是看過46大人寫的青黃(秒速57號線),我改觀了,有些自創角真得很棒呢。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結婚完全大丈夫,但是生子不能接受。(貌似上面寫過?)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女裝是噗淚啊OK的,女體拒絕,那跟跟女人在起有什麼兩樣?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呃,要變回來喔,要不然就犯罪了。(偏題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很萌啊WWWW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蘿莉萌,正太更萌。(?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正太:12吧?(如果是娃娃臉那就……無上限?

少年:1218以下

大叔:看情況而定吧,啊不、是看攻受年紀而定(不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貓耳萌翻!!!!!天使…….是會拉開衣襟說我可以安慰你喔的天使嗎?(不是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我最愛反攻了!!!!!!!!!!!!!!!!(已死

 

71.你覺得能代表BL的歌曲是?

這問題很難回答,我沒怎麼涉略(哭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非常不喜歡,上面貌似也回答過。

 

73.以下為18禁問題....

 

74.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WWWWWWWWW

 

75.描述上喜歡含蓄還是露骨?

看情況,要看人物性格、故事設定和場景啊W

 

76.H鏡頭,描寫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

沒有上限(喂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哪裡都好,只要有愛,哪裡都可以。(無節操喔####

 

78.喜歡哪種H姿勢?

騎乘,受不要太被動。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哎,其實不在喜歡,可是有時候還是會看到啊,必須要平淡的看待呢。(咦?

 

80.接下來是選擇題()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女王受無誤!!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

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哎,這好難回答ODQQ

改成「容姿端正,頭腦聰明,看似冷酷無情,其實溫柔體貼,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怎麼樣?(喂喂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純純的愛,不用分到攻受。(###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from 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輪著吧。(靠北喔小丸子哭泣了)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隨然年下萬歲,但還是要看情況。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年下大好/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不太喜歡攻君強勢,如果受君也強勢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總而言之強攻強受萬歲WWW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前者,後者太假惺惺。

 

89.Happy or bad ending,比較喜歡哪個?

難說,不過BE會淚崩阿。(苦笑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可不可一用引用的QQ

其一:「喂,你不用擔心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就算你不喜歡我了,我也會一直喜歡你,然後等到你再一次愛上我時,我們就結婚吧。」(修改自,四六,《秒速57號線》第16

其二:「下次再敢從我身邊逃離試試,幹死你。」(在H的時候說喔)(節錄自,緒川千世,《估算錯誤的心》第2話)

(似乎已經不是告白了XDDDDDDDD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我眼裡除了你以外誰都看不到了,所以,給我負起責任來。」(修改自,緒川千世,《估算錯誤的心》第3話)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我不擅長…….(別逃避#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脖子、鎖骨、腰、小腿。(受君注目WWW(白白淨淨的脖子咬起來最棒了(鎖骨也要咬咬喔(腰是神部位不解釋(小腿是被某友人影響(小腿肌WWW

 

94.可以接受GL嗎?

大丈夫。

 

95.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不累嗎?(喂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歌的問題吧?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R18那裡。(不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100%

 

99.有想過總有一天會脫離這個圈子嗎?

沒想過,絕對不會的啦XDD

 

100.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可以讓我鍾愛一生的東西。(依舊不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全站熱搜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