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ari Sweat. 

 

大家新年快樂!!!!!!\OWO/

可惜我新年初一這文不是歡樂向的..........(靠)

雖然這篇是前幾天完結的ODO++ (#)

本來想寫個自創新年小劇場的說ODQQQQ

可惜作天除夕我們家打牌逮到三點所以.......(!)

總之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天天腐到深淵最深處!!!(咦)

 

※本文注意!!

※模仿自和澄的青冰(我是鮮網連結)。(其實我是想幫和澄大大宣傳!!!!)(大大我愛你!!!!!!!!)(激動)(乾)

※CP雜,黃→青→←黑←火,火(→)(←)黃。

※任何有關飲料的描述都是講寶礦力(Pocari  Sweat.)喔ODO(???)

※替代梗。

※主火黃,賤青黑設定。

※慎入!!!!

 


 

Pocari Sweat.

 

 

  『但是我只是,想再一次、再一次看見,他能帶著笑容去打球。』

 

  從頭頂至腳跟,慢慢地、慢慢地,壓迫著身體的空氣,緩緩地、淹沒軀體,直至滅頂。

 

  深藍色、白色、與淺藍色的瓶身,混白色的液體自喉嚨滑進體內,並無以往的沁涼,只有、無法呼吸的窒息。

 

  為了爬上所謂的第一,為了實現所說過的救贖 ── 僅僅是為了一個沒有未來的承諾。

 

  綻放的笑容,互相碰撞的拳頭,無需言語的溫柔 ── 都被一句發自內心的話語狠狠碾碎。

 

  頓時不知言語該如何說出口,一切心裡的酸澀都堵在喉嚨,就算發出細微的呻吟,也、不具有任何意義。

 

 

 * *

 

 

  「啊啊,小火神你在喝什麼吶。」黃瀨涼太就這樣重重地趴在火神大我背上,繞過頸項搶走了在他手上藍白相間的瓶身。

 

  「呼,還是別人的東西最好了。」黃瀨涼太吞下了最後一口白濁的液體,抹了抹嘴角,便隨手往後一丟,丟進身後鐵絲製的回收桶。

 

  然後他親暱地從背後貼近火神大我的臉龐,在他耳邊低語,「話說…..小火神啊,剛剛在一對一的時候你很不專心吶,在想什麼?嗯?」

 

  火神大我轉過頭,看著近在眼前的燦笑,隨後伸出手猛然壓住黃瀨涼太的頸項靠近自己。

 

  剎那,距離只剩下幾公厘,『這你應該不需要知道吧?』語落,原本貼近的雙唇分開,只留下彼此氣息的餘溫。

 

  他們並沒有接吻。

 

 

 * *

 

 

  他曾說過,將眼睛矇住,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每一次與他的性事,火神大我的眼睛總是被黃瀨涼太用任何東西遮起,不讓一絲光線透進去。

 

  熾熱的嘴唇擦過嘴角,不在嘴邊留戀,他們從不接吻。

 

  在黑暗中摸索著赤裸的軀體,讓身下的人顫抖、呻吟,然後在最後的最後、忘我、滿足的嘆息。

 

  但是,有時總會夾雜著誰的名字。

 

  青峰大輝?

 

  黃瀨涼太昏了過去,倒在火神大我的懷裡。扯開眼前的領帶,他皺起眉頭。

 

  在第一次荒唐的性事時,黃瀨涼太曾說過,他喜歡火神大我,所以他對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即使只是個代替某人的性伴。

 

  這根本是謊言。

 

  火神大我自己也很清楚,黃瀨涼太只不過是寂寞罷了,而自己也不過是誰的替代品。

 

  真是可笑。

 

  火神大我無聲的笑了起來。

 

 

 * *

 

 

  不說話,不親吻,也是他們無形之中的規則。

 

  黃瀨涼太將領帶綁在火神大我的雙眸上,然後開始挑逗眼前的人的慾望。

 

  已經多久了?如此不可原諒的性愛。

 

  遊走在膀子和鎖骨的雙唇,啃啃咬咬的,在淨白上開出一朵朵紅花,冰冷地綻放。

 

  火神大我曾殘忍地說過,他對自己根本一點情感都沒有,亦是一絲絲的憐惜。

 

  黃瀨涼太張開口難受地大聲喘息,連唾液都流淌而下,而火神大我還是把他翻過身,壓制在身下不斷進攻。

 

  痛得連眼淚都流了出來。

 

  他最終還是失去意識了。

 

  感覺被擁在懷中,既溫柔又暖和。動了動身子,黃瀨涼太醒了過來,他掙開火神大我的懷抱,慢慢移向床沿。

 

  身子已經沒有那麼難受了,黃瀨涼太摸了摸腰間。沒想到連衣服都幫自己穿好了,甚至也清理過了。

 

  嘴角勾起苦澀的弧度。

 

  突然感到口乾舌燥,黃瀨涼太緩緩地走到廚房,視線環了一圈,最後停在角落的冰箱上。

 

  打開下層的冷藏,唯一的冷飲,就只有某人最喜愛的那種。

 

  黃瀨涼太笑了,接著隨手拿了一瓶打開瓶蓋開始灌了起來,直到被喝得一滴都不剩,才肯停下。

 

  沁涼的感覺充斥著胸腔。

 

  一如往常的把空瓶丟向垃圾桶。黃瀨涼太站在原處,微弱地的嘀咕著,還是別人的東西……最好了……吶……。

 

  真是可笑。

 

  他抱著肚子蹲在地上無聲地大笑,使勁全力、張大嘴奮力地笑。

 

  笑得連眼淚都流了出來。

 

 

-END-

 


 

如果我接下來還要繼續執筆下下去的話,我想、我不會讓他倆在一起。

他們會成為現在如此,是因為上一次的單戀,這樣的感情,不會過於刻苦銘心的。

沒有人願意在別人的影子下被愛。

說來難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悲悽。

 

~~~~~~(以下氣氛轉變)

 

其實我以前就很喜歡火黃惹ODQQQQ(什)

Pocari  Sweat.的中文就是寶礦力喔喔喔喔XDDDDDDDD(靠)

其實原本想在標題上打『寶礦力水得☆』,俗又有力,有木有。ODO///(走開)

還有一定要去看和澄大大的青冰!!!!!!!!!!!OAQQQQQQQQQ

真得很好看!!我在晚上看的時候還看到哭哭惹QQ(極大原因:晚上在被窩裡用手機看小說流眼油)(乾)

 

 

arrow
arrow

    飛。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